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為什麼一直做相同的運動,減肥的效果會變差?

- 2018/09/17 -

很多健身專家都會有一套適合自己的運動菜單,這也讓許多剛入門,或是想減肥的人困惑,為什麼不能一直跑步,或是一直游泳,每天每月都重複做相同的運動就好呢?答案是,當然可以,假如你很熱愛同一種運動的話,只做單一運動不會有什麼大問題,但假如是想要達到減肥效果的話,單一運動會讓效果變差!


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的健身教練Dalton Wong解釋,「你的身體會習慣同樣的運動。它會自動選擇最節省力氣的方式來進行運動,所以要更換訓練的內容來讓你的新陳代謝變得更快。」只要在各個環節稍作變化,就會讓健身結果大有不同,他建議:「如果你做很多訓練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,那就換成嘗試普拉提和瑜珈。如果你平常偏好在室內進行鍛鍊,那就改成去戶外,」

想要快速達到瘦身效果,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占了絕對關鍵。Dalton Wong補充,「多吃沙拉、水果、蔬菜,再加上一點點的蛋白質和油脂。以蛋白質為主的飲食,開始時雖然能幫助你瘦下來,但卻很難持續。想要快速見效,可以將熱量的攝取縮減至每日活動所燃燒的量,但這方法不宜常久。」另外,減少攝取鹽分也很重要,「避免攝取鹽分,因為這樣會留住體內的水分並讓你的胃部周圍變得腫脹。」假如你想在婚禮、或是去海邊,還是各種人生大事的當天顯得苗條、身材完美的話,最好在前一週,每天喝大量的水來清理你體內的系統,並避免攝取過多鹽分及碳水化合物。

運動展,高雄運動展,戶外用品展,高雄展覽館,運動用品、運動新知識、呼吸、跑步、運動
文章來自 : VOGUE

近期展覽